WEB 行銷機器人

免費的 WEB 自動化行銷機器人

Chrome 是很多人每天經常使用的網頁瀏覽器,在許多網站裡有瀏覽次數或人氣指數排名,當我們的產品、影片、服務、企業、偶像或個人在其中,每次想要提高人氣要用手指一直按 F5,手指頭會非常痠。因此,懶惰的我們利用閒暇時間,開發了人氣速飆行銷機器人,讓閒置中的電腦(像是晚上睡覺時)可以代為自動集人氣。

專業版

您可以每天使用我們的行銷機器人免費版軟體,但如果您是商業使用(公司,非個人使用),或是需要更頻繁或更長時間進行專業線上行銷,Web 行銷機器人專業版非常適合您。

 

AUTOV PRO

NT$  2400/年

人氣速飆行銷機器人

按此購買專業版
刷點閱率
Web

備註:

  1. 免費版為個人使用,請勿商業使用或進行其他欺騙或擾人行為。
  2. 此為免費軟體,如果您因操作不當被封鎖或停權,請自行向網站公司申訴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軟體是為了節省人力而設計,請勿用於違法或非正當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調整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