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行銷機器人

免費的 Instagram 自動化行銷機器人

在台灣 Instagram 廣受年輕族群的歡迎,有 51% 的網路使用者使用 Instagram,和 2014 年的 23% 相比,成長將近兩倍。年輕族群的使用率更高,有高達 71% 的 16-24 歲台灣年輕人經常使用 Instagram。根據天下雜誌調查,Instagram 在台灣 24 歲以下的年輕用戶占 46.1%,25 到 29 歲的人為 29.3%,30 到 34 歲則為 15.8%。在 Instagram 上行銷已經是目前網路行銷的主流,我們開發 Instagram 行銷機器人,協助你在 Instagram 行銷上如虎添翼。

專業版

您可以每天使用我們的行銷機器人免費版軟體,但如果您是商業使用(公司,非個人使用),或是需要更頻繁或更長時間進行專業線上行銷,IG 行銷機器人專業版非常適合您。

 

IGLIKE PRO

NT$  2400/年

Instagram 自動按讚機器人

按此購買專業版
IG 自動按讚
關鍵字按讚
#hashtag 按讚
Instagram

IGSEND PRO

NT$  3600/年

Instagram 自動群發機器人

按此購買專業版
自動群發
指定數量
傳送圖文
Instagram

備註:

  1. 請遵照 Instagram 使用條款 Instagram 隱私政策 Instagram 社群守則 ,勿用於刊登廣告或其他擾人訊息。
  2. 此為免費軟體,如果您因操作不當被 Instagram 封鎖或停權,請自行向 Instagram 公司申訴 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軟體是為了節省人力而設計,請勿用於違法或非正當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調整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本軟體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,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