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Chat 微信 自动化行销机器人

免费的 WeChat 微信 自动化行销机器人

市场研究公司 On Device 调查显示,微信在中国大陆的市场渗透率达 93%。截至 2017 年 1 月,微信于全球拥有超过约 8 亿活跃用户。对于要跟中国朋友聊天、做生意来说,微信是一个很好的沟通工具,因为在大陆 LINE 与 Facebook 被封锁,所以要联系他们非常麻烦,但通过微信却是畅行无阻。在 WeChat 微信 上行销已经是目前网路行销的主流,我们开发 WeChat 微信 行销机器人,协助你在 WeChat 微信 行销上如虎添翼。

备注:

  1. 请遵照 WeChat 服务条款 WeChat 可接受使用政策 ,勿用于刊登广告或其他扰人讯息。
  2. 此为免费软件,如果您因操作不当被 WeChat 封锁或停权,请自行向 WeChat 公司申诉 ,本公司不负任何责任。
  3. 提醒您,本软件是为了节省人力而设计,请勿用于违法或非正当用途。
  4. 本公司保有修改、调整、变更、暂停或终止本软件之权利,如有未尽事宜,悉依本公司相关规定或解释办理,并得随时补充公告之。